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

2016.02.06~2016.02.11 一個人旅行日本關西-day2 < 大阪環球影城 >




2016.02.07 大阪環球影城
如果想在大阪環球影城玩得盡興的人,建議要事先好好作功課才行,可到環球影城官網(有中文)好好研究一下攻略。

至於不想玩得太刺激的我,則是抱著"既然都到大阪了就去增廣見聞一下"的心情......

為了不想花時間排隊買門票,所以在台北就先上網買好了門票(NT$1,867)及快速通關3,忙於工作的我,出發前10天才想到,已經買不到快速通關5及7了,只買到快速通關3(日幣3900元),門票會先郵寄給我,快速通關在刷完卡後可列印QRcode下來,要通關時拿給服務人員掃描一下即可通關嘍~ (也可下載到手機)

一個人旅行自由自在,想睡飽一點,所以早上9點多才從旅館出發。

先搭御堂筋線到梅田(只有一站),出車站到對面的JR車站搭JR環狀線到西九條站下車轉搭往櫻島的列車,然後在環球影城站下車。

其實從中津到環球影城距離很近,只不過我搭錯方向,多花了約30分鐘才到! (還好是環狀,繞了一圈還是會到的)


在月台上看到可愛的車廂,只不過是開往別處的。


這輛是在環球影城車站月台上看到的。


環球影城站牌


車站應該只有一個出口吧?這是從出口出來的景象,這裡有不少餐廳及商店。


很快就到環球影城的大門了


進門後的右邊就是那有名的環球影城地標,大家都會在這裡留影,我也在這裡耗了不少時間,人很多!想等到人都走光再拍,不過等了很久,人潮都還是絡繹不絶啊!我在此架上相機脚架自拍,却差點被往來人潮推倒,好危險啊!以後再也不敢在人很多的地方架脚架了!


出示門票進入園區後馬上就看到可愛的史奴比,可是好多人喔!等了很久才拍到,不過超開心的!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呀!



接著隨意往園區逛逛,又看到可愛的頑皮豹!

可愛的事物總是吸引著我的目光







來環球影城一定要看的表演~水世界~


本來想先到水世界看一下表演時間表,等表演快開始再回來看就好,可是我一到時就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了,明明距離表演開始還有1個多小時!雖然不明就理?却也還是跟著排隊

看完水世界精彩的表演後接著去乘坐"只有一點點刺激"的大白鯊,船長賣力表演著......



接著去乘坐蜘蛛人,3D效果十分逼真!算是很刺激又很好玩的項目唷!

然後去看浴火赤子情的表演,個人覺得這個項目有點無趣。

這次遇到好多項目在維修保養,我又不想坐那很剌激的雲霄飛車,所以選擇就變少了。


~園區中浪漫的街道及樹木建築~



走到哈利波特區已是傍晚時分,園區越晚越冷了!




這是"butter beer"的販賣車,我買了大杯熱的來取暖!

大杯日幣1200元,我喝了幾口覺得很難喝就連杯子一起丟到垃圾筒裡,忘了把杯子留下來當紀念品了!



因為實在太冷了!我大致逛了逛活米村後就往出口走,不想管有沒有遊行表演,只想趕快回到市區找美食啦!


(補充提醒:如果冬天到環球影城一定要作好防寒措施唷!還有一雙很好穿的鞋子也是非常必要的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